卧槽,老詹百米这么快??

Muscle2019   (戾气冲天)2019-01-11 07:18:42
勒布朗-詹姆斯100米速度10.6秒,40码成绩是4.5秒;蔡恩-威廉森100米速度为11.9秒,40码速度为5.1秒。
Yeti575   (new)2019-01-11 07:28:45
这个基本没啥依据
【 在 Muscle2019 (戾气冲天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勒布朗-詹姆斯100米速度10.6秒,40码成绩是4.5秒;蔡恩-威廉森100米速度为11.9秒,40码速度为5.1秒。
broadleaf   (broadleaf)2019-01-11 08:05:59
估计没这么快
【 在 Muscle201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勒布朗-詹姆斯100米速度10.6秒,40码成绩是4.5秒;蔡恩-威廉森100米速度为11.9秒,40码速度为5.1秒。
- 来自「最水木 for iPhone 8」
chenghao   (奇怪)2019-01-11 08:12:55
基本不可能。。。
通常都是100码的成绩
【 在 Muscle2019 (戾气冲天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卧槽,老詹百米这么快??
Muscle2019   (戾气冲天)2019-01-11 08:19:23
不过这些球星,个个不是普通人啊
【 在 chengh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基本不可能。。。
ppllppll   (破破烂烂)2019-01-11 08:48:11
不传谣
Yeti575   (new)2019-01-11 08:52:49
话说就算是100码,90米出头?也很快了,换算到100m,感觉也没破12,大概11.5-?
这还能够个二级呢,算上那个体格。。。。。
【 在 chenghao (奇怪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基本不可能。。。
Yeti575   (new)2019-01-11 08:53:51
为啥会觉得他们是普通人
周琦跑400,盛传58-55秒,考虑到那个身高,吓死个人
盛传怎么算不说,赵继伟貌似说过,周琦比他跑得快
【 在 Muscle2019 (戾气冲天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过这些球星,个个不是普通人啊
SOTSEA   (survivor)2019-01-11 08:59:27
周琦这个还是有可能的,这个速度靠步幅保持能坚持下来,55秒的四百米问题不大
【 在 Yeti57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为啥会觉得他们是普通人
Yeti575   (new)2019-01-11 09:08:38
他219,中国人不是黑人,姚明100m 15秒+
他这个400m换算到100m,也要12-了
【 在 SOTSEA (survivo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周琦这个还是有可能的,这个速度靠步幅保持能坚持下来,55秒的四百米问题不大
panyrd   (Nygma)2019-01-11 09:14:53
应该是100yard,91.44米,
比常人肯定是要快很多的,碾压,
比很多专业田径还是要强,跟世界顶级肯定差距较大,
【 在 Muscle201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勒布朗-詹姆斯100米速度10.6秒,40码成绩是4.5秒;蔡恩-威廉森100米速度为11.9秒,40码速度为5.1秒。
Muscle2019   (戾气冲天)2019-01-11 09:17:21
我的意思是老詹这类人搁在人堆里 估计也和半兽人差不多了
各种运动数据看着就和假的一样
【 在 Yeti57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为啥会觉得他们是普通人
tmj012003   (tmj)2019-01-11 09:23:17
这些数值都是瞎编的
还是看临场表现,詹姆斯场上长距离速度足够快
【 在 Muscle201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勒布朗-詹姆斯100米速度10.6秒,40码成绩是4.5秒;蔡恩-威廉森100米速度为11.9秒,40码速度为5.1秒。
DavidSilva   (转变)2019-01-11 09:27:46
LBJ要是这个速度,那穿跑鞋专门练一下短跑,估计博尔特都能搞定
【 在 Muscle201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勒布朗-詹姆斯100米速度10.6秒,40码成绩是4.5秒;蔡恩-威廉森100米速度为11.9秒,40码速度为5.1秒。
broadleaf   (broadleaf)2019-01-11 09:30:07
擦。周琦竟然跑这么快。
【 在 Yeti57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为啥会觉得他们是普通人
Muscle2019   (戾气冲天)2019-01-11 09:33:27
周琦身高不如姚明,但臂展什么的都比姚明好
就是身子骨有点弱。。
【 在 broadlea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擦。周琦竟然跑这么快。
Yeti575   (new)2019-01-11 10:23:26
原来你们竟然认为这帮人跟普通人有的比过。。。。。
本来就是兽人好吧。。。。
【 在 Muscle2019 (戾气冲天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的意思是老詹这类人搁在人堆里 估计也和半兽人差不多了
Yeti575   (new)2019-01-11 10:23:51
你看场上能看出来吧,实际上很快,只是不能这么连续的搞
【 在 broadleaf (broadleaf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擦。周琦竟然跑这么快。

水木社区